close

一位中年歐幾桑律師柏尾先生,在安穩的英商律師主管主業工作多年後,從副業開始,在東京群眾募資了約216萬日幣來拍宣傳故鄉北海道十勝代廣的微電影,結果大受好評。第二部微電影募到了一千萬日幣(具說許多來自農場馬場主人的捐款)。用更國際化的觀點拍出了更棒的作品。

『little guide book』微電影
預告片
https://youtu.be/6ESYL0nUT1c


預告片
https://youtu.be/UpW4ctS0dWg

全片
https://youtu.be/ahzzWOgWa78

全片二
https://youtu.be/4Nk3B2N-oT8

 

接著他返鄉大膽的買下老舊的飯店改造,用他在美國一次居住的體驗,將在地的商品引入它的飯店。讓飯店不再只是飯店,而是一個平台。


飯店的開幕介紹
https://youtu.be/n6WnwEGFytQ


接著他自創在地品牌的啤酒,然後拍廣告,他笑說有些旅客是為了啤酒來住他們的飯店。一個個有意思的計畫,來自一個門外漢,不過他笑說我不會就去找會的人,很多人喜歡我所以跟我合作。

飯店官網一周年紀念文章
https://www.nupka.jp/zh-tw/1235-2/

被問到動機初衷,他笑著說我只是面臨四十歲人生瓶頸找出口罷了。希望故鄉城鎮能夠重新站起把許多美好的體驗向大家介紹。他說當他做了這間飯店一年多以後,很意外的很多人共鳴也來住,住著住著就談起了合作。

祝褔這位大膽的老闆。我說在台灣這麼有勇氣的人不多,他笑著用英文回:真的是太有勇氣了XD

也願每個故鄉也能有像他一樣,大膽耕耘的人。

#番外篇

這位律師老版的老婆在Sony工作,他笑說剛開始的一年多飯店生意不太好,自己的律師案子也接不多,公司也面臨裁員。

他太太拍胸哺說,失敗了大不了來sony我這裡當助理。(他很感謝他的太太支持他)

第二年後飯店生意越來越好,他也專心投入研發更多連結在地有意思的服務體驗與商品。

祝福他順利成功。他邀請我們有機會去北海道找他玩。

P.S.
感謝活動主辦人的朋友於純姐的分享成就了這場有圓夢茶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b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